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樂 — 據為己有

晚上到threesixty買果茶,滿店都是可愛極的洋娃娃。

這些復活娃娃,樣子又甜又乖, 把店舖當成遊樂場,三五成群在糖果堆中嬉戲,有幾個又跳到新鮮食品的簷篷上,玩個不亦樂乎。

我生了拐子婆的黑心腸。

直接找個店員問問,他們是vm老臨還是商品。店員說是老臨,但應該可供客人購買。

於是,我著mr.tai左跳右跳,為我擇下我最喜愛的黃色小娃, 挑到一個品質討好的。看到我包著娃娃,員工都替我高興,還說認同黃色最可愛。有些顧客則以為我是多手王。

成交價, 100大洋, yeah!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