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生日飯@CHESA

今年生日,Mr.Tai安排了在半島CHESA吃我愛吃的芝士火鍋。

下午去完迪士尼,暢遊小小世界及太空飛船,學過自由行拍‘奪魂’照後,馬上起程到半島。最近LIFE OF CIRCLE的位置變了畫廊, 看過小小的油畫展後,即走上CHESA埋位。

管你平常貴客多,華衣濃裝,我們就是愛拉低大隊標準,踢著波鞋穿上牛仔褲踢館,在這間酒桶般小木屋中做成環境衝突。

是日菜單:

鵝肝無花果沙律
第一次吃這個沙律,剛上桌時心裹奇怪:”為什麼會有肉片?”。原來,是我少看了廚師的巧思!鵝肝刨成片狀,伴上無花果,鵝肝即時變得異常清新。跟平日PAN FRIED的油香或做醬的RICH是截然不同,卻又很討人喜歡!


芝士火鍋
來到這裹,十居其九都會點這個,只因新薯及長通粉配芝士火鍋是我更愛的配搭。這裹的FONDUE實在比THE SWISS CHALET精采得多。SWISS CHALET的芝士糊調得很鹹,這裹的芝士及菜蔬的質素是倍數級對比。

牛仔肉配忌廉磨菇汁
明知一個火鍋已夠果腹,因此主菜選了這款細細份的主食。牛仔肉很嫩口,配上磨菇很正。但是,意料之內,這種煮法不會為味蕾帶來太大驚喜。

CHESA很得我歡心的四眼叔叔端上這道甜品時, 最愛看FOOD PRESENTATION的我馬上’嘩!‘一聲!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它的賣相。

CAMPARI啫喱配醃橙粒加鹽焦糖雪糕
不懂酒的我,CAMPARI這種苦酒肯定不是我杯茶!出奇地,把它做成啫喱加上橙肉和雪糕,配搭又出奇地誘人。
而且,在吃過HEAVY的芝士火鍋和忌廉汁菜式後,吃些凍品,像給舌頭來個冰火浴般的享受。


Petit Four
半島總給客人的HAPPY ENDING..... on my happy birth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