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樂 — 有驚喜

今天有很多小surprise!

首先,早上滿足的踏了個多小時的單車,有肥b國王陪跑,回到美湖居附近,撞到the vine church的外籍會友,原來天水圍有同church的人。

午飯時段,好奇怪怎麼有個侍應如此熱情,靠得mr.tai如此近,我也嚇得趁勢避避,還發呆問“侍應",是否可加點優惠價刺身。"侍應"是戴生的朋友!

選擇下午4時的崇拜,碰到alpha course小組組長,聽到每次唱也很感動的amazing grace!

緊接晚上到金色人生演藝人見證分享晚宴,估不到我的facebook 新 buddy盧david唱歌如此耍家,怎麼從小看EYT都不發覺?!

今次最令我感動的,是歐錦棠萬斯敏夫婦,毫無保留的分享了他們的感情危機和情緒病歴。 感動,大概是因為萬小姐做出了我想過的舉動,而歐先生和我的身體也曾有相同經歴,由衷祝福這對夫婦,也願歐生身體健康!

最沒出意外的事情,大概是mr.tai仍未受感動。不過,正如多位見證人所言,上帝自有安排,人也有選擇權, 對我已是不痛不癢的事。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