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樂— 師奶,我不會跟你爭!

lunch time到超市買茶葉,八卦想看看搶鹽風有沒有吹來香港。

到超市。不用刻意搜索,見一大堆師奶堆在一起,我知目的地在附近。走近看看,忍不住偷笑,師奶是否搞錯了?在太古砂糖堆中亂搶亂找!

後來,有一職員走過。聽到她說:"呢啲糖來喎!鹽呀?我找找看”幾秒後,她又說:“真係冇喇!賣晒!”

你知嗎?我看到豉油架都被“掃”過。

到我抱著兩盒茶葉到收銀處,前頭有位婆婆好懊惱。婆婆可能見中文price talker有“鹽”字,有理無理搶了四盒香草鹽。當有人告知她究竟後,她又懷疑自己的選擇,自言自語:“夾可以食,細路唔食得,又要搵過。”

看報紙,睇網站,現場即播,我覺得香港人好失禮。日本國大難臨頭,人民尚能無分國界互助互愛,同舟共濟。香港人呢?某些醜陋的舉動,比海嘯更恐佈!今天蘋果日報刊登了一張相片,一個婦人搶到日本奶粉後那抹驕傲,狂妄程度不下利比亞狂人卡達菲。

如果世界末日真要來臨,我相信香港人應是最快滅種的。因為,我們太自私了!到時一定自相殘殺吧!

如果世界末日真要來臨,我才懶得求存!世界剩下你一人,生不如死!

所以,師奶你放心,我不會跟你爭!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