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吃 - 7-11的推廣巧思

當然, 我對CIRCLE K有很深的情意結. 畢竟, 那是一個讓我認識很多雖已很久不見、卻很正氣又有義氣的好朋友之地. 直至現在, CIRCLE K的服務, 仍然是很窩心. 店內的姐姐, 買幾蚊貨仔, 都真誠笑著答謝你, 比起花成'皮'野, 分分鐘仲嫌你阻佢食多張國內富豪張單的串咀名店SELL屎, 實在親切得多.

只是, 服務再好, 都要有好的商品. 站在消費者的角度, 7-11的CATEGORY BUYERS的而且確進取得多.

今夜路過SEVEN, 看到左則這張廣告宣傳, 忍不住駐足幾妙看看. 短短一日的情人節, 7-11的HOT SHOT部門都要趁機玩玩綽頭, 整個心心相印魚餅串你嘆, 係咪抵讚!

當7-11推出關東煮的時候, 我覺得很興奮,因為我勁喜愛吃!因為, 便利店熱食,學生仔真的佔很大市場,日本小食必定走對路,此是很聰明的市場計策。

唯一不對我口味的地方, 就是..... 日本的便利店, 或者台灣的7-11,味道神髓皆十足,是像車仔檔般把關東煮的不同食材一盆盆端在熱爐,讓顧客自取再計數。香港呢?寸金尺到做不到此等排場可以理解,可是,把關東煮用微波盒盛載,然後加熱,過分濫竽充數吧....不過,在寒冬的露天環境,捧著一杯關東煮暖著手一口一口的吃,即使不達滿分,感覺仍然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