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吃 — 宜家心思

Mr.Tai很有心, 買了蛋糕打算給Senior Mr & Mrs Mak一個驚喜, 買了個蛋糕, 本打算上我家吃個餅, 才回自己家過年三十. 不過, 年三十的車龍可以很可怕. 為免行程急趕, 我覺得年初一晚上才跟麥太太見面更好.

途中見到IKEA的outdoor 廣告, 又心郁郁到了Mega Box看看 - 因為, 早幾天到沙天的宜家傢俬, 職員說戶外木板只有九龍灣分店才有現貨.

虎年最後一天, 做了一件我想做的事. 吃IKEA餐廳的食物. 聽過人家說value for money, 價錢便宜得很, 所以不會要求太高, 結果, 我覺得這個TEA非常抵食! 雞翼$10/4隻, 肉丸$10/5粒. 煙三文魚稍貴, $25/2片. 低糖豆漿$9!

$10/4隻的雞翼, 價錢已讓你開心, 一定合格. 肉丸有點點驚喜, 醮點GRAVY加草莓果醬, 味道非常新奇! 煙三文魚雖然是貴一點, 但DILL醬汁也達合格水平. 低糖豆漿絕對有驚喜, 因為標籤沒騙人, 真的低糖.

IKEA的概念店, 最令我欣賞的, 是它背後的計算. 在貨場中加入食肆, 讓你在肚餓時走多兩步便可填肚, 避免客人出外填肚後轉戰其他場地. 另外, 大大的貨場, 做客人的你也會有迷路或找不著心愛貨品的掃興位吧! 有沒有留意IKEA最平價的雪糕和熱狗, 在收銀處之後? IKEA就是要讓你在IKEA有個HAPPY ENDING. 讓你對這個店舖以至品牌產生好感, 隨時再次光臨 . 高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