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玩(謝) - 十個送死的少年

多謝大家支持死神養魚. 一直以來, 很多專家BUDDIES在面書, 或面談時為我解答各項疑難. 各位PRO得令我佩服之餘, 心也實在感激各位如此有耐性指點這個弱能兒.

經過一番努力, 本來這個魚樂無窮的AA魚缸, 談不上繁榮, 也叫穩定. 那班魚亦已習慣我這個主人, 活活潑潑.

朋友也好心把自己的黃金蝦孫送給我. 一共十隻. 還加送沈木. 可惜, 第二天, 只剩回5隻. 第三天, 只剩回圖中這一隻. 今天, 他們這個有血緣關係的分支家庭, 齊齊在天國合唱'十個送死的少年'.........

自從這班蝦米來了之後, 魚缸又變回不穩定. 真奇, 蝦都死光了, 沈木以前也有過, 沒有什麼問題. 可惜, 最近又一氣死了3條魚.....  今天又發現有些魚經常游近水面, 或許是氧氣問題. 已把泵啟動, 真不知什麼緣故.

只是, 早前有專家提到超養問題. 我決定, 先觀察這班死淨種一段時間...........  暫時一定不會再補新魚. 讓它們玩玩殘酷的生還者遊戲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