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玩 - 香港人,投票吧!上街吧!

想不到香港特首選舉發展到如此不堪的地步!

以為口窒窒的蠢豬贏硬,政府出陰招埋到明幫拖公開部分西九資料,再加上大量黑材料上市,扯高灰太狼的民望。

狼狼意氣風之時,特首辯論,經過上次曾蔭權和梁家傑的示範,大家預期會是另一場君子之辯,結果變成娛樂性甚高的節目。

見到梁振英揶揄唐英年返工"揸流攤",唐英年爆梁振英防暴論,何俊仁變了時事評論員,特首辯論變成潑婦罵街。慘不忍睹!(尤其唐英年果句:「你-呃-人!你-講-大-話!」,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朶!堂堂特首候選人用如此語氣說話,我這個笑點很低的人當場被這笑彈炸個半死!這句說話大抵是跟唐太學的吧!你說像不像女人發現情人或老公有小三時說的話?

唐英年在重重危機後擺出「我很蠢但我既正義又有良心」的模樣,梁振英則堅持「我很醒,並且處理危機得冷靜!」的姿態。(可能因為太陰險!但又實在沒有可以公開的證據去證實!)

唐英年用「黨人治港」打擊梁振英,當日中央明明挺唐的,他真的夠薑與中央對抗嗎?觀乎他覺得當選無望才去製造亂局就知他好不到哪裏!他要保的,是背後那班大財團的福祉吧!

梁振英當選,我們至少不會有個見傳媒「口窒窒、好笨實」的特首。但當唐英年爆大鑊,梁生的記性似乎差到好嚇人,面對重要問題時,他的咀巴還會在導遊和窗簾兩種模式間遊蕩,好有大魔術師風範....

說到底,我不相信香港會逃得過「黨人治港」的命運,我亦不會投白票。作為低等平民,我只希望六四類同事件不要重演、香港有自由(尤其言論自由!)

截止時間今日下午四時,記得支持pop vote!

2012年7月1日,我們一起遊覽銅鑼灣至中環(或者多走幾步到西環!),齊心......上街向中央表達香港人的訢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