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樂 - 荔枝窩遇飛行服務隊

剛過去的周六,成功在小圈子選舉中勝出,以三票(其中兩張為問題選票。經中央裁定兩隻狗腳印有清晰投票傾向後,決定為有效選票!)高票選出「烏郊籐郊遊樂」為是日節目 。

我們由烏郊籐起程,一直走到三椏,沿途有點狼狽,因為全身毛的多士王子,泥灘又去踏,牛屎又去嗅,有狗又跟狗跑!

結果,到三椏午餐,一進入用餐範圍,已聽到幾枱人在嚷:「𠵱!多士喎!」,皆因他們都是沿途碰過面的行山客。

這頓午餐的走地雞,菜心和蠔餅都非常好吃,只是價錢不算便宜!不過,印象最深刻是某位老員工長得太像猿人,這種無禮的想法讓我不敢多看老伯,因為我笑點實在很低。

由荔枝窩走到鹿頸,讓我得以回味10年前outbound走過的路線。沿途見到有人護著躺下的人,有人受傷了!後來,消防員出現我們繼續行程。

再走下山,見到草地前小徑有人向天空上的直升機在揮動小手巾,我問女生是否山坡上那傷者的朋友,我白痴的告訴她消防員已進行救援了(應該不用再求救了),女子回答:但係佢地(直升機)都係架!如是者,我們站成一團揮手。

盤旋下降中的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引發了當時銀河唯一的秘密 - 我......好想見識他們的工作!直升機接近降落時實在震撼,樹葉飛散,多士被吹到面都扁!還好他落力抓地,不至被吹到飛起!

工作中的飛行服務隊,好有型!後來碰到消防員,在直升機起來飛前提示我們走遠點,然後他一直與我們一樣往前走,心虛以為他要告誡我們,他開口卻說:「我屋企都養了頭貴婦狗!」還抱起了多士。

此行實在不枉,還有船灣日落景色做ending. What a nice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