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吃 - 勝手



想吃「勝手」,是我數不盡只想不做的芸芸大小事之其一。

一般晚餐時段高消費的餐館,午餐都給你價格上的驚喜。早前相約四位朋友到「勝手」共進午餐。

這家由有線前YMC台前主播Kenny開設的日式Shabu Shabu店,午餐好便宜,最便宜的餐,$90不到!

入座每人一客免費枝豆。我點了142元的和牛Shabu Shabu餐。3片和牛3片美國牛小排,大棵黃芽白、東菇金菇等雜菜,和稻庭烏冬。我選了𨋢魚湯底。

湯底未熱,我先吃我挑的黑豚肉𪂹蛋卷串燒,熱辣辣,挺好味的。

湯底漸滾,搶先嚐一口,非常鮮甜,即時加分!所有配菜都合格,和牛不知是否要將貨就價,肉是嫩但油花不夠,反而美國牛小排肉非常得我歡心。

甜品的雪米糍似乎是本地平貨,下次我一定選餐飲棄甜品。

下次選最低價的美國牛小排餐,應該會value for money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