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吃 - 好鬼好味Burger Room



某日首度經過Burger Room, 見到鵝肝漢堡,馬上衝入去試食!

找到座位, 看到旁桌的食客的4吋漢堡,我知自己未必能駕馭此"高"難度習作,還是點了芝士煙肉牛肉漢堡。

漢堡端上桌之時,那副新鮮熱辣的賣相,讓我覺得抱著它的食物籃子是育嬰箱!實在fresh!

而且,漢堡真如我要求,做得非常rare!略為拉開我的漢堡,眼前景象讓我體驗什麼叫近朱者赤 - 口腔變得如漢堡扒一樣juicy.

薯角也炸得脆香。

有什麼好挑剔?飲品,說真的,非常一般。還有,漢堡太juicy, 害我謀殺了好多張紙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