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樂 - 皇帝鬧鐘

Oregon Scientific推出了日光鬧鐘,據說是模仿日出漸增的光度把人自然喚醒。乍聴吸引,看罷服務員的產品示範,實在懷疑這人造日光如何能跟幾千攝氏的陽光相提並論?

肥b國皇內置的皇帝鬧鐘功能,不費分文,卻是萬試萬寧!

皇帝鬧鐘功能是這樣運作的:每朝早上五時多,國皇先跳上我的睡床,然後找尋牠認定的最佳位置,好讓自己多睡片刻;時間跑到接近六時兩刻,牠開始在我身上玩經典兒童集體遊戲 — 跳over!數分鐘後,遊戲結束。開始狂舔我的手或臉,直至我起床投降。

為了答謝牠的大恩大德,只要不是下雨天,我會先帶國皇賞賞花才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