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樂 - Dr. Dog

Mr. Tai今早來電, 說公司有Dr.Dog活動. 肯定不會有份參與的我也感興奮!

收到MMS, 忍不住即時發放. 好可愛的狗醫生!

數年前, 我也替現己離世的愛犬'妹妹'報名參加狗醫生. 可惜'妹妹'膽小. 考試當日, 不論考官發出任何指令, 她也纏在我身邊. 考官認為她不夠活潑, 年紀又大(當時10歲了), 覺得她比較喜愛賴在主人身邊, 多於與其他人接觸. 把她'叮'走了.

事隔數年. '妹妹'返回天家, 肥B國皇也在我們小小的家室登基了.

肥B國皇貪玩成性, 時常到處亂跳亂咬. 談起狗醫生, 大家也笑著說擔心肥B國皇會否危害病人安全, 甚或偷吃院友的餐點!

無論如何, 我還是念念不忘狗醫生計劃. 始終, 香港人部份市民及執法者對小動物是越來越無情了, 虐待貓狗的新聞無日無之, 緝拿犯人計劃卻總是不了了之.  我深信狗醫生計劃有效促進'Animal Solidarity'的發展, 值得支持.

你有興趣一同參與嗎? 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 (關於狗醫生, 我只知道Animal Asia Foundation......)http://www.animalsasia.org.hk/index.php?UID=95VUTEBVTTS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