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樂 - 寫blog的超讚處

經常有朋友指我的Blog透露了太多生活細節。作為腦袋太活躍的麻煩女人,有必要用文字為腦袋清清腸胃。

寫blog實在有意義。除了激勵你細味生活,發掘有趣又值得記念的時刻。還能讓格主學習用文字表達感覺。很多時候,因為執筆忘字,反而學到正字的寫法。

最近,我發現寫blog的勁讚處!

買了一年不到的Oral B professional care電動牙刷壞了!但是,我不知把購買單據丢到哪裏,甚至按耐不住為牙刷拆骨。

前幾天在電器連鎖店,和銷售員談起這件事,對方竟提出可以趁她到品牌辦事處開會時,替我們把可憐的牙刷帶給相熟維修人員修理。

對方著我們想想購買日期,讓她搜尋發票。誰會記得?

我只記得我為此套裝寫過blog,甚至提到用某銀行信用卡付款。資料足夠我們開動第二波的牙刷拯救工程!

現在,我對劇情發展滿心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