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樂 - 肥b國皇兩歲了!

說了幾個星期. 偏偏日子到卻忘記了. 幸好Mr.Tai提醒我, 肥B國皇今天生日!

就這樣, 肥B陪我度過了, 一年零10個月, 帶給我和Mr.Tai, 甚至我們原來的家庭很多歡樂!忍不住放工趕過柴灣把他接回家, 還心郁郁想過帶他到銅鑼灣dog cafe吃個晚餐. 不過, 敵不過過去一星期的疲累. 還是早點回家.

今晚還發生一件突發事件: 肥B國皇在巴士上, 又跳出狗袋, 剛巧我身旁的女士又是怕狗一族. 我馬上塞肥B入袋, 女士嚇得暫時站在一旁, 另一排座位的少女看到, 問該女士是否怕狗. 女士點頭, 少女即開心坐在我旁. Lucky!

生日不能不切個餅. 於是在7-11買個雞蛋糕. 一下巴士, 天水圍凍到爆!一回家, 馬上沖入睡房. 著Mr.Tai拿生果刀, 讓國王切餅唱歌賀壽.

以前的'妹妹', 生日的日子好像真的知道自己生日. 小肥B也許每天都過得太幸福了, 所以跟本感受不到生日與平日的分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