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樂 — 再見prada


期待過, 淡然掠過.
得到過, 放棄過.
是我的. 不是我的.

用了幾個月的Prada銀包, 決定轉讓給阿媽大人.

喜愛這包包. 可是, 我經常積起太多碎銀, 倒到滿袋都是. 太麻煩了.
經常倒瀉籮蟹般, 一日到晚漏財, 大吉利是.

原用的AGNES B, 用了數年, 陪我走過了AGNES B VIP到過門不入的歲月,  銀包變殘, 一點也不出奇.
不過, 縱然殘,  至少, 它實用.

有朋友說過, 銀包用得'老黎'就不用玩.
有沒有這種玄機. 我存疑.
有一點是肯定的, 我的行動證明了, 我與追求名牌的心態大概脫了軌.

選擇自己喜愛的東西, 總比盲目貼錢替名牌宣傳好!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