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喝 - Crystallized聖誕特別版星巴克杯

Starbucks, 直至現在也未能吸引我愛上它的咖啡.但是, 它的產品, 卻偶會激起我的消費意慾. 早前, 見到它模仿自家膠杯的透明凍杯, 引得我買了一隻放在公司, 愛不釋手的程度是, 假如在辦公時間未把飲料喝光或者我在臨離開公司前感到口乾, 我會帶著膠杯作途上的解渴巨星! 最後, 甚至在一個星期之後, 才多買一隻回家用.

今天在Starbucks發現這隻聖誕特別版保溫杯. 剛買了新杯的我, 思考了30秒, 還是決定買了它. 雪人兩手盛著我的飲料, 賣相太過癮了! 今次Starbucks還送上久違了的驚喜, 購買此一時$90的保溫杯, 送你一杯熱飲料!

我的好隊友還替我crystallize這杯, 真正X'mas Special, 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