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喝 - Nescafe Dolce Gusto

多得大佬為老家添置Nespresso咖啡機, 每次到訪, 通常會幹掉一個Capsule. 喝過Nespresso, 會發現真材實料比起靠branding效應的starbucks高水準得多. 咖啡的香濃, 在starbucks會變質成為甜滑. starbucks員工似乎從不吝嗇糖槳與cream. 因此, 我甚少在星巴克喝咖啡, 卻相當喜愛Frappucino(少甜!).

在three sixty發現一個Promotion counter,  上面放著圖中此台像Q版電單車手專用頭盔的機器. 走上前細看, 原來又是家庭咖啡機. 真想不到要賣到$1,300! 賣相可愛, 終極獵物還是它的'嘔吐物'. Nescafe很大方, 為潛在客人提供免費試飲.

我點了朱古力. 因為, 我很難想像用此機炮製的朱古力, 與沖調的有多大分別. 看著推廣員, 拿出兩盒capsule, 一份朱古力, 一份奶, 好期待. 看到熱朱古力水珠彈上彈落, 推廣員還說此機不用清洗(真的嗎??).

喝一口朱古力. 因為沒有驚喜, 所以我笑了.
很高興, 我沒有被說服, 並且enjoy了一趟free lunch.只有收穫, 沒有損失.

熱朱古力, 始終最愛Caffe Vergnano 18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