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樂 - 超級巨聲3

新一輯的超級巨聲, 我每集都追看.

喜歡這節目的原因, 與我總被悅耳的聲音吸引無關. 而是, 這一輯的超級巨星, 變得非常DRAMATIC, 而且是很正面地DRAMATIC.

當然, 那位幼稚園老師廖仲謙的確聲靚. 但一集接一集無甚突破的演出, 卻使其他never give up並努力求突破的參賽者, 變得甚為可觀.

有點可惜Mixe Lee上集令人眼前一亮, 今戰卻輸掉.... 不過, 我好喜歡他臨別的分享. 有自信而在失敗時還能幽一個默的人, 的確討好.

節目唯二令我不滿的地方, 是無線自從某年香港小姐選舉節目中加入'催淚彈'環節後, 所有比賽節目都硬推一大堆有效催你入廁所多過催淚的'催淚彈', 無聊又沒趣. 者

第二是, TVB實在過份吹捧MAG林欣彤. 剛剛播完的一集, 夏紹聲對林欣彤"需要靠監製才能成就"的意見實在可BUY. 真的, 一把老牛聲出來嗌高音, 頂多叫勁, 但可以跟'動聽'兩個字無直接關連! 坦白說, 如果你嘗試抹去對鄭欣宜的一點偏見, 其實鄭欣宜的聲底和演繹比這位港產所謂超級巨聲優勝得多!....... 跟一幫的王雯對唱, 明顯王雯真的正好多啦!

節目近尾聲, 你又看好那一位好哪一位? 我最喜愛JAY FUNG馮允謙, 我覺得他真是一個PACKAGE, 贏不了也一定有唱片公司肯簽他作歌手(也許是跟細佬組隊!). 他連續幾集都好掂! 不過, 如果繼續用同一個STYLE去唱歌, 似乎, 有日評判又嫌無新意無難度, 未必贏得到冠軍, 但願他能找到突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