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玩 - 多士的波波池

明天我家又舉行BBQ.

左圖的蘿蔔先生安排了靚水果, 一如既往, 讓一眾食客又食又拎. 今次選擇包括日本直送西瓜, 岩手縣雞蛋, 韓國蘋果橙同夏威夷木瓜. 正呀! (不知這是不是蘿蔔先生的另一盤生意, 如有興趣送禮予客戶.... 我可待各位查詢. )

蘿蔔先生還送來一大堆包裝袋, 著我按各家庭單位妥當分配. -_-\\\, -_-\\\, -_-\\\ .....

一直懷疑前世債仔與我做了今世親戚的我, 把橙以外的生果堆滿雪櫃之後, 已經覺得很累了. 還好生果是冰過的, 不用馬上做包裝, 否則, 還要在包裝前想想該放多少個生果入袋, 除了累, 我應該還會頭痛.



看到雪櫃放不下,還在紙皮箱的橙, 還有鋼琴下的多士...... 那箱橙實在太像波波池了!
於是...........


最近有朋友叫我做"幸福的死懶鬼"。死懶鬼是我的真名,但要相信自己'幸福',我發現了其中一個方法 - 為自己留一點無聊又幼稚的空間,總能換來人生多一個會心一笑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