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樂 - 超貴浴袍團

為了方便到會所游泳. 花了點時間搜尋浴袍. 沒錯! 我真的打算像住酒店一樣, 披著浴袍就跑到游泳池, 不用左穿右穿, 一披就是!

偶然路過深圳中心城. 跑了幾個樓層, 始終找不到我的浴袍團. 後來再逛逛, 找到一家買睡衣的, 買了件200多元的晨褸. 在沒有選擇下, 草草買下.

某天, 在落地玻璃的另一端, 發現一個穿著藍白格仔浴袍的假人. 好吸引! 是我最想買的棉質浴袍.

今天, 我跑進店裏, 滿目盡是簡單卻討好的藍白格仔. 找店員問問浴袍的價錢. 店員送上非常親切友善的笑容, 說:"啊!這個五千四百八十元" (五千最肯定, 實際幾百幾十, 因為聽到價錢後, 嚇呆了, 所以只記得大概的數字組合.....)

我當下的確使用了5秒來定神靜心. 然後, 理智來了, 再問店員:"請問是什麼面料?". "是棉". 嘩! 幸好我真的被價錢嚇至半昏, 否則, 我一定語無論次有髒話! Cotton浴袍, 要5千多元!

回家馬上Google一下這個Hastens品牌. 原來是瑞典一個始自1852年的床褥品牌, 最貴的Vividus系列, 標榜全人手以160個小時製作, 用料超優. 據聞Tom Cruise也花了不$50,000美金買了一張回家.

$400,000的床褥..............接近$6,000的浴袍, 好平啫! 真的想把它買回家, 只是浴袍太長, 不合我身. 不買了, Oops! 我的字典裏是有'放棄', 因為我花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