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樂 - 神奇

神奇的一天. 終於親歷奇景!

昨晚家庭飯局. 據聞今日早上9.30am在九龍塘飲茶. 雖不看好自己能參與, 但至少.... 可能將早茶之事放在心上, 可望能有幸參與恩福堂主禮堂舉行的中堂.

結果.... 8.30自然地醒過來. 致電母親大人, 本來想告知她本人縮沙. 後來, 早茶時間更改為10時, 由於與中堂時間太接近的關係, 本人要考慮一下............

決定棄早茶上教堂! 本人還whatsapp玉麟弟兄本人正在途中(沒回覆,心想一定是我放飛機紀錄太高所致....). 當265B快抵達美孚鐵路站之際, iphone lock screen標示時間為9:50am..... 以上周眼見恩福堂等候入場信眾之熱鬧場面. 本人又打算轉場, 結果, 得知早茶時間進一步延遲至10.30am!

結果, 我準時抵達又一城, 享受了一頓笑聲滿溢的早茶. 然後, 準時抵達恩福堂午堂, 見證了這個大教堂萬人合唱的場面. 還有幸聽到戴繼宗牧師的講道和他字正腔圓的普通話! (實在教我這個中國人感到非常慚愧!)

回家途中查看facebook. 哈, 原來自己沒有被遺忘. 好多個小時前已有人嘗試用文字鬧鐘叫我起床, 只是我....'載翅錯過鳥' ^V^.

感謝上帝預備的seating plan, 為我處方了最適合我的一頓靈糧, 為我的人生新方向, 注下一支強心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