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樂 - 答案

今晚, 揭開了一個謎團.

陳奕迅2010 DUO演唱會, 有一幕由一名女和音演唱The End of the World. Eason唱歌我當然覺得正, 但看罷這個演唱會的BLU RAY, 我覺得那位女和音的演出是全演唱會我最喜愛的部分!

扣人心弦的歌聲, 真的叫人動容 - 那把磁性的聲音, 直把我吸到電視機的前面. 留意歌詞的淒美, 意境越見清晰. 當聽到演唱者唱至中段忍不住哭起來, 用眼淚演出愛人離去仿如世界末日的痛, 我也感動得流淚.

歌曲唱罷. 忍不住重聽了幾次. 然後, 實在覺得可惜, 很多歌藝出眾的人, 都未能站到台中央演唱.

最近一輯麥當勞廣告, 又傳來一把很悅耳的女聲. 這個sunshine of my life的版本好清新. 第二次撞見這廣告, 刻意留意字幕, 卻只看到: "主唱:岑XX"...........

今晚晚飯時間, 多得TVB邀請欣宜上勁歌金曲. 一家人又談論明星二代. 姐姐提到岑健勳和劉天蘭的女兒. 我馬上連到麥當勞廣告. 原來演唱者正是同一人 - 岑寧兒.

Youtube重溫她的歌聲. 發現她又正正是在Eason演唱會演唱The End of the World的歌星!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這個部落格又有幸讓你對岑寧兒發生興趣的話, 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YCapZ1KD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