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樂 - 香港串狗多

香港靚女是否多, 我不太清楚.
但如果有人話, 香港串狗多, 在我的小小世界, 這句話絕對是成立的.

假如有留意我facebook一段時間的buddies, 或許還記得肥B曾經為舊居中的萬年青分屍, 弄至葉屍遍地的景況.

萬料不到, BB多士也有同樣惡習. 打開家門, 看到我的發財樹(如弄錯品種名稱請告知.謝謝.) 其中一'肢'正在stretching! 視界觸及地下葉碎..... 天! 我的心更碎....為什麼我的愛犬總要勞役我呢! LOL!

馬上斥責多士, 他馬上遁逃到有利位置. 不料, 一個轉身, 發現他又重回植物旁邊, 眼瞪瞪望著我, 邊口咬樹葉! 串到爆!

谷氣之際, 感恩有個happy ending! 就在我蹲下察看植物傷勢的時候, 發現了令人欣喜的景象. 原來, 這盆植物, 長出了一條翠綠的新枝. 新枝新希望, 就像是New Beginning, New Hope的兆頭.

轉頭再看看鋼琴旁的萬年青. 不單糾結在一起的根越來越濃密. 終於, 連它們也長出了新的葉子! 觀葉植物即使不會開花, 當發現它們在持續發展, 也會為栽種者帶來莫大滿足感. 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