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玩 - 我阿SIR係勁人

有些事, 急也急不來.
更多時候, 無心插柳, 反而柳成蔭.

前幾天, 到會所做GYM, 再去焗Sauna. 怕自己太早離場, 帶同剛在圖書館借來的張小嫻小說, 進入高溫桑拿房.  不料, 稍後一名進入桑拿房的女士, 也準備了書本.

禮貌地跟女士問好. 然後.....一直傾談至離場. 現在, 女士成為我鋼琴老師的媽媽. 當日, 女士便邀請我到她家參觀, 除了有兩座鋼琴, 還有可愛的哥基犬. 女士的丈夫更為了兒子而進修成為專業鋼琴調音師, 厲害!

好開心, 能夠找到住在鄰座的鋼琴老師, 老師還是本地大師李明強教授的高足,  好幸運!

今天, 第一次跟老師會面, 還在唸演藝學院二年級的老師即席表演, 實在很WOW! 國際鋼琴賽事的參賽者, 的確非一般. 終於明白女士和丈夫為何捨得花那麼多心機和金錢去栽培愛子. 

老師從最基本觸琴手勢, 座位距離談起, 我則彈了兩首彈得很差的歌開始, 我跟老師說, 我將會是他教琴生涯的一個大挑戰! 大家都拭目以待. 女士和丈夫實在好客, 常常跟我分享養狗心得, 又經常從老師書櫃挑一些東西借我回家玩玩. 除了圖中的指力練習器, 還有叮噹琴譜...... 我就此成了'借東西的小矮人'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