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樂 - 告急

今天在晨早完成崇拜, 飲過早茶, 逛一會街之後, 回老家見多士皮膚病無甚起色, 於是'飛的'帶多士哥去勝利道見獸醫.

在香港人將寵物視如己出的今時今日, 想看獸醫也要排大隊. 結果, 我用了1個小時45分鐘才在徐正雄動物診所完成這個程序.

完事後, 我的生理狀態也進入緊張狀態. 記憶中儼如香港寵物界養和醫院的太平道寵物診所, 有個整潔四正的洗手間, 可惜, 我這路盲走了幾個街口, 還是找不著這診所....

沿路一直走都是令人沮喪的小店又或是肯定求救無望、例如百佳超級市場之類的商店。我一直走,同時進行plan B - 留意附近有否讓我最快回到家的的士。

終於,走到DOGOTEL隔鄰的小琴行,馬入內向職員'告急'. (HAHA, 忽然想到一個爛GAG, 如果我有便便意, 是否可稱為"肛湖告急'呢?)

感激這小琴行職員的慷慨, 得以在限期前完成'水務工程'. 匆忙之際, 望到右邊牆身貼著一張惹笑通告: "請勿將大量廁紙掉入馬桶裏, 否則猶如熔岩般噴出來, 多謝合作". 看罷, 除了有哈哈大笑的衝動, 還對上帝心存萬二分感激, 安排我在'就座'後才看到這個通告, 否則, 恐怕我會像古巨基爆了一樣 - 小鳥爆開了, 水花四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