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樂 - 平靚正睫毛液

當連PRADA都被踢爆是made in China的時候, 你會高興有個不買名牌的更大理由嗎?

姊妹們, 有用MASCARA的習慣嗎? 以前, 每年聖誕節, 我都要到Giorgio Armani買一年一款的限量版睫毛液. 第一款, 是銀色閃粉的, 非常漂亮. 加上人見人問, 要我介紹它的來歷, 我覺得, 那250元, 花得非常值得!

後來, GIORGIO Armani推出了eyes to kill睫毛液,試用的時候,很WOW!眼睫毛不論鬈曲度跟豐盈度都大大提升!還有想嗎?可惜...... 實戰情況下,晚上忍不住揉揉眼睛,整晚在奇怪有四目交投過的人都瞪大眼看我 (我又不是依人小鳥的身型,這麼大範圍還要瞪大眼看嗎?) 

回家上廁所,才明白眼皮上下都被染黑了。好一雙Killer eyes!

名牌神話一個個爆破之後,做個精明的消費者吧! 這支在SASA賣HKD79的Heroine Make睫毛液,呈現鬈曲得來非常自然的效果,揉眼睛也不易脫色。而落妝時,也很方便,用普通卸妝液,搓大力一點,就可去洗脫睫毛液,最啱懶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