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樂 - Photographer 推介





自從重新使用iphone, 放棄了以為很勁卻無甚建設性的Galaxy Tab後, 很久沒寫blog了.

再開Blog, 全因八月底拍了一輯生活照,昨晚收貨,很Wow!實在估不到,昨晚深夜時分post的相簿,幾分鐘後已收到很多個Like, 然後嚇我一跳是,今早check面書,又收到30多個Notification,半小時前,又見到38個notification,幾乎98%都跟這輯相有關。於是,促使我又發揮本性 - 把好東西公諸於Blog及facebook, 給有興趣人士考慮在大牌以外可能更好的選擇。

記得上年參觀緍紗展,在好幾個exhibition counter逗留過。個多月後,Mr. Tai鬼鬼崇崇說聖誕節要hold起一日,我當刻就問他是不是約了攝影師影相。被揭穿了。後來,不記得是什麼原因,照片沒有拍成。

八月底剛巧赴印尼短期公幹的Mr.Tai要回港一星期,見多士剛剛加入我們的小家庭(無錯!是真的希望能與狗狗拍照留念!),我便致電給攝影師Creative Man.

先多謝Creative Man還記得我們,記憶力之好甚至.....記得Mr.Tai跟他說過是神秘surprise. 我當下真的爆笑!

決定於南生圍取景。其實我倆曾想過在新居拍照留念,見天氣熱,提議改地點,在家草草拍拍算了。Creative Man竟建議先到我們新居,再到南生圍,Surprise! 事實上,當日我們只能manage用整個上午收拾家居,衣服都沒怎麼預備,托賴阿Man耐心等了我們換了幾回衫。第一次找專業photographer拍照,不太習慣,拍到南生圍,又熱又木的我們,甚至覺得準時出席晚上的家庭飯局,早點醫肚更實際。我和Mr.Tai還擔心出來的效果會如何的糟,多得Man和他的Partner,給了我們很WOW的結局。

跟留過言的facebook buddies一樣,我們都覺得 Man的照片很自然順眼。我有很多朋友在Face Studio照相,"罐頭"味濃;Venture呢?不是不好,只是我嫌它"味精"overdose;Creative Man studio收費算down to earth, 但效果是真的遠遠exceed expectation!

收筆之前,為答謝各位掃瞄這篇blog,我把大家最想得到的訊息給各位了: 
Creative Man (Man Liu)
Tel: 8105 67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