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樂 - 小小實驗

家中的小魚又死了幾條. 朋友提議檢驗一下水質的酸鹼度.

不知就裡, 到水族館查詢. 然後購買了$48的PH化驗組合.  本來有試紙, 方便實用. 但是, 幾十歲人, 想重溫一下中一至中三讀chemistry的實驗時光.

人心總是奇怪而偏醜陃的.

即使當初購買這試劑, 是出於提升魚兒存活率的好意. 可是, 當我使用此產品時, 我心底裏希望有不好的結果. 如此, 我便可當業餘魚醫生了.

我把試劑加入盛起的魚缸水.
把混入試劑的液體顏色跟酸鹼值分柝卡比對. 實在太可惜了, 結果正常. 那我就必需結束遊戲, 不能玩酸鹼度修正了............... 可惜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