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樂 - 電子書

Google真的很勁, 新增的聲音搜尋系統, 其實準確度很高. 只是中文字太多同音異字, 不能期望它能搜出'玩字'項目.

近日最吸引我的, 是搜尋電子書. 當然, 放眼免費的類別. Kobo, 光波得都瀏覽過. 突然搜到Google books. 厲害!免費的, 只要你不怕眼盲, 任睇唔嬲.

回家途中, 我用Aldiko重溫了小時候其中一個至愛故事. 'The three bears', 我記得故事中的金髮女孩走進了一家三口的熊仔家庭, 吃掉人家的食物, 坐爛椅子, 還睡遍人家一家三口的床舖. 但是, 結局呢? 我早已忘掉.

今天, 再次重溫這遍故事, 好開心, 再次知道結局如何! 我download了很多children's reader 同經典名著. 趁ereader有字典, 多看多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