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玩 - Samsung Galaxy Tab

聖誕禮物到手!最後,我捨棄了iphone 4,選擇Samsung Galaxy Tab!

擁有過iphone 3G,起初的確愛不釋手。但看久了, 又覺Mon小。不支援flash, 掃過不少興。後來, 哥哥買了ipad, 更覺電話屏幕細小。但是,ipad的size實在太誇張,外攜把玩真的像風水師的羅更....

Samsung Galaxy的size, 作ebook真的很理想。而且,370g,好輕薄!

買此gadget, 最期待readers hub,連south china morning post都有!另一電子書功能,更有一大驚喜是..... 附設了字典功能!看書途中遇到不明白的英文字,highlight了再點擊’字典’就有解釋,超得我心呀!

為了脫離3的魔掌,索性在smartone開立新號碼. 感謝上帝讓我找到靚號碼.8289尾真好意頭=)

無疑,作電話, 似乎大了點. 但有免提聽筒. 總好過..... 面大如pizza的我, 慘遭肥面逼迫我與各介友好中斷連繫.當然, 打video call, 大屏幕又變成上好優點了!

總之, 很多理由讓我愛上這新玩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