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樂 - 大難不死

今晚這張生活照, 特別珍貴!
感謝上帝行了一個神蹟, 沒有把肥B帶回天家.

傍晚我和Mr.Tai打算分道揚鑣, 我帶肥B散步兼買食物準備晚餐, Mr.Tai駕車回老家處理事情. 一下子不知狗繩放在哪兒, 乾脆不帶.

我們一起出門. 然後我在另一邊離開屋苑. 一開袋, 肥B如常活潑地跳出來. 跟我走了一小段路, 然後, 國皇忽然回頭走, 特別留意男途人. 我把牠叫回來. 然後, 牠又往回跑.

突然, 牠跑出馬路. 我把牠叫回來. 怎料牠又再嘗試跑過對面線. 大叫牠也不停.(我卻不能跑, 因為我跑前, 肥B一定加速直跑) 我看到對面有輛私家車高速直駛. 途人大叫'Aiya!隻狗仔呀!'. 心想從未見過車撞狗, 第一次見到就是自己的肥B國皇.... 當刻只希望肥B國皇不要就此駕崩, 因為,這種距離, 這種車速, 肯定有意外, 最緊要不要被車頭撞.......

然後, 很強烈的'PONG'一聲. 撞到了! 同一刻, 肥B也大叫! 我當然也大叫. 看到牠縮作一團. 心想:'太好了!還未死!', 然後, 極度驚慌的肥B還呆呆的跑回來.

牠跑回來我才記得流眼淚! 馬上抱起還能跑回來的國皇, 檢查牠的龍軀有沒有明顯傷勢, 同時看牠有沒有哪些部位特別痛楚. 牠並沒有甚麼特別反應. 起初見牠頭只望一邊, 以為牠局部癱了. 後來試試在兩邊耳叫叫牠, 當牠定過神來, 反應又完全正常. 走路手腳也一切如常. 

天水圍又不知哪裏有獸醫, 我和Mr.Tai(我特意後來才相告, 讓他feel feel肥B有沒有異樣)觀察牠幾句鐘, 真的一切如常. 

小狗被車狠狠的撞到了, 竟然沒事!

感謝上帝, 送來一個神蹟. 不知是不是上帝把牠留下來, 繼續在小肥B聖經金句班傳福音 = ) 實在太感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