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樂 - 儍人有儍福

http://hk.88db.com/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2428008/

以上是一則廣告. 我將此放在我的網誌, 出於一份感激.

今天很累(大概因為GALAXY TAB太好玩, 晚了睡!). 回到家中, 聽到一個壞消息:雪櫃壞了!

真的不服氣. 難道這雪櫃就連5個月也捱不過嗎?
早算好搬新屋之時就棄掉它.
雪櫃還有足夠一星期煮食的STOCKS. 現在全部溶掉了. 只好棄掉.
打開雪櫃門, 一陣熱氣, 好無奈.

無奈之後, 上網搜尋'天水圍 水 電', 彈出上述URL.
沒心機細閱, 看到'雪種'二字,見電話號碼馬上撥. 電話接通了, 直查問人家店舖關了沒有. 對方男士告知店舖已關. 我告訴他我的雪櫃可能沒雪種, 問他是否代替換.

沒料到對方如此老實, 告知我不一定要換雪種. 原來, 雪櫃要是沒雪種的話, 會有一陣特別氣味.
我再詳告對方, 似乎未嗅到怪味. 雪櫃燈亮著, 但就是沒有風.
那位先生竟送上小訣竅: 把插頭拔掉, 然後半至一個小時後, 重新接駁電源, 或者能重新運作.
我向先生道謝. 然後掛線.

好高興先生免費送我小貼士! 接著當然是開心地到廚房做實驗.
差不多一小時後, 我緊張地測試結果. 結果.........成-功-了!!!!!

我馬上SEND個短訊感激先生幫忙. 並將此好人好事寫上BLOG! 答謝並介紹此公司.
這回我細心閱讀一下這廣告. OH!遠康水電冷氣工程的莊先生.
我真的慒到上心口. 想找人維修雪櫃, 竟然致電冷氣工程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