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樂 - 平安快樂

2010的平安夜過得相當快樂.
lunch time我已跑到商場準備聖誕禮物給Ms.ChanChan. 順路過見到Mr. Tai似乎很喜愛, 又始終沒有買回家的三國志BB戰士和nano block迷你lego, 於是, 買了四盒當個extra surprise.

X'mas Home Party 老豆阿媽煮了超多野食, 因為今年一門三傑最終參與我們的X'mas home party, 第二年兩老又回鄉, 於是, 由乾杯互相祝賀一刻起, 我和兩個家姐加Ms Chan Chan再加 Mr.Tai, 啃了很多食物落肚!

陳太以為一門三傑不會放飛機, 還特地煮了兩隻雞!非常慶幸, 我們一家廚藝不錯 - 所以也算是另類口福.

盡興而歸.一回家, Mr. Tai替肥B國皇淨身, 我先入房, 一秒摸不著頭腦. '什麼來的?' 明明已收過禮物,還以為不是我的. 打開咭一看, 嘩! 真是我的禮物! 貪心的人有福了! 是Mini Cooper.....foldable bike! 好型呀.

Mini Cooper是我很喜愛的汽車型號, 而Foldable bike一直是我有點後悔沒有買下的. 在天水圍踏單車的時間, 總要一人走路一人踏單車, 常常希望有兩駕單車. 今個平安夜一次過如願了, 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