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樂 - 41蚊3件超值廚房家電及用品!

 




我和Mr.Tai今晚聯合用$41買了以上家電, 包括:
- SIMPLEHUMAN Round Stainless Steel Trash Can HUSH-CW1836
- Kenwood 1.2 Litre Blender BL680
- Rasonic Toaster Oven REN-D8/S

忍了很久, 但不得不入貨了.

入伙至今, 我們的簡陋蝸居的廚房, 從未出現過垃圾筒. 快將一年的購物承諾, 終於兌現。

攪伴機, 本來是存在的. 可惜,早前它不慎在廚房撞破頭骨,當場身亡。有想過選Tefal Jamie Oliver Food processor, 但享受完食物製作機動化的虛榮之後,必須承擔’清潔大工程’,我最終選擇做個平凡的平民伙頭小卒, 選擇kenwood這個可碎冰/拌醬/攪湯的二速攪伴機.

焗爐,嫂嫂常常做美味的烤焗菜式, 沒焗爐做不到效果. 另一方面,不忍小小廚房安置大鐵籠,決定選個小巧多士/焗爐。

想著小小的廚房,添了幾件小件,以後烹調上又可以多點變化,已經好滿足了。

聰明的你大概想到這個超值優惠來自HSBC的cash reward e-shop吧!當我把shortlist的8樣用品給Mr.Tai過目時,他還笑說估不到我會用此渠道'購物'.

閱讀改變命運。多得Lois Frankel 幾年前寫了一本<<Nice Girls Don’t Get Rich : 75 Avoidable Mistakes Women Make with Money>>, 75個錯處在我的記憶傷亡慘重,我還是記得很清楚,她說過要留意優惠方案,即如信用卡或VIP club,能讓你以優惠價甚至免費獲得心頭好。這個習慣絕非'CHEAP精'所為,精打細算從不Cheap!

自此,除非即時購買意慾過強或是急需品,否則,盡量拖延購物慾,隔幾天想清楚再下決定 -需要買/可以稍後再買/考慮清楚再買/不買。後來,我發現很多東西都是可有可無。(而且,執屋真的很痛苦,少件雜物有助刪減做家務的苦痛時刻!)

隨著信用卡市場變得日漸激烈,積分優惠的兌換產品超來超優越。用過血汗錢贊助銀行’舖草皮’的我們,好應為自己爭取多一點Jetso. 姊妹們,放心繼續Cheap吧Cheap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