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吃 - 薯片癮

薯片癮比煙癮更難戒掉 - 我猜!因為不是煙民,所以不知戒煙有多難。

巧克力我也喜愛(基本上所有致肥食品我都喜愛。),但我絕不會像Mr.Tai般痴愛它(我常幻想他的血有朱古力味!),放在面前要我忍口,絕無難度。

那麼,為什麼對薯片著迷呢?有沒有發現,好多食品都有多種口味選擇,如巧克力有tiramisu味,但味蕾探測結果,總是:「tiramisu的定義改寫了嗎?」

薯片則不同,時時有新口味上場,而且大部分都把新口味薯片弄得與真品非常相似,所以總引到我這條多咀魚上釣.

今天試吃卡樂b羅宋湯味薯片,唔覺似羅宋湯,但我覺得是進步了的蕃茄味薯片,也有點像茄汁豆的茄醬味!

大力推介的新口味,是剛過去的Xmas party中吃到的品客焗薯味薯片,不用形容太多, 只要你嗜焗薯,請即入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