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玩 - 我喜愛的iPad apps

我沒有把ipad當成game console, 卻把它變成隨身攜帶的閱讀及學習工具。

最近上app store, download了幾個極愛的apps。

Brainpop - 老外的兒童教育apps, 由文化、宗教、科學等多個範圍都涉及,用有趣動畫深入淺出介紹各種知識,看完動畫短片還可即時做小測驗。嫌太朋友者,可選擇science 360.

Awesome note - 芸芸organizer apps, 最正這一個。遇有party,attach地圖在其中方便清楚位置,不知現在是否得多apps做得到,但這app design實在很像organizer,忍不住加分給它。我會認真考慮購買足本版使用。

Reading world - 非常龐大的日漫app. Lite版只可下載3本。但我發覺delete再重裝,quota又重新計算。它最可愛的地方,是提供繁體字版漫畫,啱晒香港人!

TED - 標榜ideas worth spreading, 仲有Rolex 做sponsor,收錄全球名人演講短片,仲可以按你有多少時間,你喜愛的題目,為你推介短片,咁體貼,係咪感動到想喊呢?

Kobo - 喜愛它多於kindle! 中文書我始終愛實體書。但英文書我會選擇電子書,built-in字典對英文水平極低的我,簡直是天物!

周末上app store, 有個搞笑發現,原來有唱k apps,祖國有個app仲正到替你逐句評分,笑爆咀!

App store很大, 請各方好友得閒交流一下你最喜愛的apps,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