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樂 — 聖誕全家快樂

聖誕好快又到了!

今晚家庭飯局,順道為老豆慶祝生日。

感激第三代成員合力照顧我和Mr.Tai最疼愛的狗狗難民,我們按我們所觀察和知道第三代成員的愛好挑選聖誕禮物。當身在等候禮品包裝的人龍時,看著服務員用花紙把禮品一件接一件的包呀包,再看到提著一盒二盒玩具和精品等候包裝服務的魚貫人兒,不禁懷念那些年還是小孩子的我所度過每個美好的聖誕節。

無論股市升跌,無論經濟好壞,成人還是會努力為小朋友在聖誕節製造驚喜。

長大了的第二代成員,禮物不是焦點,期待是一家團聚享受美饌,談笑言歡。

不在預期,才是驚喜!大佬一家到齊,大佬率先向姨生女和姐姐送大禮。我卻沒有期待我的份兒。我當然沒有不想收禮的道行,只是,自從大佬兩年前送我一隻50周年紀念版的奧米茄speedmaster後,其後幾個節日,我一直在麥氏三姊妹、功夫表妹和楊門女將聯軍中蟬聯"見水旦家雞"寶座。

所以,當大佬向我遞上白膠袋時,開心得我"嘩!"了好響的一聲!多謝大佬!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