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吃 - GREEN @ Hotel icon

同朋友相約飯局,想起理工的Hotel Icon, 大家一致認同到cafe試菜(據聞中菜水準頗高,但價格也同来樣高檔,以酒店格局,我寧可到標準5星級酒店吃。)

$198的set lunch. 有沙律(三文魚是從朋友的碟中偷來的)做前菜,菜新鮮,但不算有驚喜,選合格。

主菜點了烤龍蝦配墨魚汁燴意大利飯,presentation好靚,尤其我那瓣龍蝦頭最有霸氣!龍蝦烤得香,飯則是正宗得過了頭的意大利飯,硬到不得了。我的牙齒很脆弱,無必要硬撼一場,於是吃了40%我便下令鳴金收兵。

甜品朱古力紅桑子蛋糕好甜美,香濃榛子朱古力與酸甜紅桑子從來是絕配,這一客還加入了像拖肥的脆粒,帶來多層次口感!

凍咖啡的水準絕對有待大大改善!太多酒店輕看最後的咖啡或茶,實在太不明智了。結尾往往是影響顧客帶著什麼心情離開的最大關𨫡,這一步做不好,在談價錢合理與否,甚至是否再次光臨的決定,必定會因此扣分。

員工態度非常好。

我會再惠顧嗎?衡量過價錢和食物水準後,暫時應該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