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樂 - thankful 2011 & Happy 2012

我的2011,相比我曾經走過的每一年, 擁有相當的革命意義.

我偉大的家人和家庭環境塑造了窮得幸福的我獨有橫衝直撞和頑強任性打不死的個性. 在香港這個存款多少等同成就多少的地方, 要如何走, 彷彿不該問自己; 最終走的, 更多時候是按自己估計社會認為我最適合的一條路. 在香港, 確實"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要感激Mr.Tai日積月累的了解和日益增長的支持,要感激經常被我惹得七竅生煙卻仍然不厭其煩無懼浪費寶貴時間給我很多金石良言, 為我自覺天馬行空的念頭認真提出可能可行方案, 教我激起勇氣追逐夢想過一場無憾人生的真心朋友和一眾良師.

多謝每位真心對我好的朋友, 給我勇氣立下決心認真花時間去了解自己, 尋找自己真正想走的路.
多謝一次又一次送我運氣的上天, 為我打開這一條我想走的路.

2012年, 預計將會充滿挑戰,期待和壓力. 我會帶著"不要問, 只要信".... 夢想會達到的意志, "想看到彩虹, 就得忍受下雨"的決心, 去闖過它.
2012年的第一天, 麥家選擇合家團聚同歡, 有一大盆象徵盆滿砵滿, 48個雪糕球, 新鮮水果和冰白酒, 來一個飽足和甜美的開始。

祝願我們的2012年將會美滿地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