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玩 - 我的反斗奇兵

家中偏廳的入牆櫃由下數上第一層層板似乎有下墮跡象, 看來旅行紀念品令它不勝負荷.  想偷懶把重物往上推一層, 卻發現中間一層看似最長的層板, 似乎並不如估計般'強壯'.

本來打算用做穩妥的方法, 把所有書本擠進右下大四方格. 可惜賣相太醜, 忍受不了.

為免夜長夢多, 加上農曆新年將至, 乾脆當起住家VM, 執拾一番. 先急召家中的毛公仔兵團, 按各人長處, 重新分配工作:

 Monchichi, Nicci同麥記Kitty做圖書管理員, 被我用$100從超市 three sixty挖角的四葉草黃兔仔負責做商業類書目PR(她今期推介Business Model Generation!);

大藍精靈, BB米奇, 特別版但遺失了手抄樂章的莫札特BEAR和永生花速遞BEAR負責看守照片.

做老闆不能只發薪水不求收入. 於是, 部分毛公仔要被迫做戲子替我賺錢幫補家計. 左邊戲棚有票房長期No.1的小王子軍(他們一行人常常在我睡著時把我吵醒, 要我指引回 E-714342星球的路, 煩死我了! 決定推他們出戲棚幹活, 消耗他們的精力!); 中間戲棚厲害了, 我挑了樣子很CHOK的三國志猛將與龍珠的悟空來個Cross-over, 喜歡打鬥場面的男生一定喜歡;不能忽視喜歡'我的如意狼君'、不嫌一日到黑'霞夏呀蝦下...'之聲此起彼落的師奶觀眾, 於是右邊找來今屆視帝論盡仔拉大隊與一班大茄演出大龍鳳, 好不熱鬧!

為配合最新一波的城市規劃, 灰姑娘和王子正式遷居到睡床燈槽頂.  灰姑娘說:"透明的東西總勾起我穿上玻璃鞋在舞會上與王子共舞的美好回憶, 在這裏我可與水晶般透亮的城堡、天鵝、花卉和小熊, 實在太美妙了!", 從此, 倆口子在栢慧城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至少直至巫婆下次神經病發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