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樂 - 烤雞情意結

真慶幸自己懸崖勒馬, 要求HSBC取消我用獎賞錢換購GEMINI多士焗爐.

多士焗爐有太多限制, 我這麻煩女人, 遲早會把它看成是眼中釘. 為免它的餘生要在我的怨懟眼光中度過, 我決定放它和自己一馬.

本來想轉軚換delonghi焗爐, 可惜換購期已結束, 新上場的二合一製麵包/焗爐, 似乎比較適合和愛做麵包和蛋糕的主人. 它沒錯, 我配不起它罷了.

在網上搜尋delonghi焗爐資料時, 我這大鄉里才知道住家焗爐已能提供旋轉烤焗模式.

大家還記得烤雞第一次在大型超市出現的情景嗎? 一行又一行排列整齊的芝麻雞, 在偌大的烤爐內不斷轉又轉. 從小就已經注定低能又白痴的我, 覺得這個景象太捧了! 作為迷伙頭智多星的fan, 我在腦海裏幻想出更動人的景象. 就是.... 雞雞們在烤爐內享受這個TANNING過程, 興奮地跳著舞, 一起唱著小忌廉主題曲:"... 和同伴起舞轉又轉, 繽紛心裏閃..."

只要能擁有一個有旅轉烤叉的焗爐, 就可以在家裏滿足這份情意結了! 

焗爐還要有什麼功能呢? 在網上搜集和到商店查詢, 似乎熱風對流是重要的. 據說能令蛋糕的色水更均勻. 烤焗肉類的時候, 熱風有助把熱力打散, 加速食物變熟的速度.

入過廚的朋友都知道, ENJOY過後, 要背負繁重的清潔任務吧. 所以, 易潔爐壁也是關鍵.

本來想找更平, 又有齊以上功能的焗爐.

可惜, $399的NOVEL焗爐, 在網絡世界連影都不見!
$588的SUMME焗爐, 臨選購前發現有網友在網上說她在使用途中, 焗爐著火! 嚇得我馬上打退堂鼓! (在網上中傷同行, 實在是輕易而舉的惡事! 我覺得這隻'焗爐著火鳥'應是絕對稀有品種. 只是我自信不足, 為免發生家居意外而卻步.)

最後, 還是選擇齊備三項心水功能,網上有很多正面評價的Delonghi. 

今天, 一隻塗了Rosemary香水的芝麻雞走進了EO3890, 跳了30分鐘的芭蕾舞, 他感激我讓他擁有一身古銅色肌膚, 並熱烈期待盡快離開人世上天堂. 識趣的我和Mr.Tai, 加快齒步用了十分鐘不到的時間送客.

1 則留言:

  1. 幸福的舞者,得到熱烈的垂青和贊賞,夫復何求.
    死而無憾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