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樂 - Mr.One尹光尹光

各位, 你地上左youtube睇尹光的'Mr.One' (feat. KZ)的MV未?

真係好爆! 睇到我都凸埋! 睇到我好欣賞尹光!

唱口水歌唱足幾十年唱到定晒型的'廟街歌王', 突然做了Rapper, 仲要唱到入型入格, 夠晒火! 連MV的製作也認真了不少, 跟他固有的港式搞笑風格截然不同.

這首Mr. One, 看出聽到尹光令人欣賞的專業. 唱到這歌年紀, 還作出搏上位的新嘗試, 他那一團火真的令我拍案叫絕!而且, 一個月不到, youtube點擊次數已接近30萬, KZ加上尹光, 果真能deliver這首歌的定位 - '尹光2012年震撼代表作'.

這個MV我看了超過十次, 除了因為歌詞過癮, 尹光演繹出神, 我覺得這首歌的成功是一個夢想成真的美麗故事.

記得尹光接受big boys club訪問時, 曾經講過他其實並不想唱口水歌, 希望唱認真一點的歌曲, 曾經有過一次機會, 坊間反應卻是'口水歌的黑膠碟面唱到開花, 歌曲認真正經的那一面幾乎完全未播放過'. 登台的日子, 台上唱情歌台下猜拳, 台上唱口水歌台下拍手掌叫過癮.

2012年, KZ,阿源, Tommy Chan加上何鈞源為尹光合力打造了'Mr.One'這首自傳式Rap歌, 果然爆紅. 尹光終於能擁有一首不是口水歌的HIT歌了. 而且, 這首歌洗腦式的聲聲'尹光尹光', 現在真的90後/80後/70後都知道尹光是誰了.


還未睇過'MR.ONE'MV的, 到youtube去看看吧.


youtube還有人Post了尹光在某個戶外活動中的現場演繹, 一樣夠火, 甩咀時刻不多, 他專業認真的工作態度, 實在是學習榜樣. Mr.One係尹光尹光尹光尹光尹光尹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