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樂 - 挨凭+聲殺事件

 昨晚到老媽家探肥b兼打邊爐. 在老家打邊爐, 一定至少有一位人肉熟食檢測器.

吃牛扒無血不歡的我, 打邊爐吃肥牛也是半生熟的程度最得我喜愛.

所以, 經常聽到老豆不斷聲殺我想吃半熟牛肉的意慾. 幸好, 他的手段就如PS3 RPG GAMES入面的'大佬', 所有招式太過刻版, 經過我多年的揣摩, 他的音波已不能聲殺我了.

但是, Mr.Tai卻還是LV 3左右的小人物, 回家跟我稱讚熟食檢測器的堅持, 就是, 他每灼一片肉, 每想夾出水面查看生熟程度, 都會聽到老豆:"未熟架!未熟架". 結果, 他每片肉都被迫灼很久, 而且, 整餐火鍋都聽到'未熟架!未熟架'不斷在耳邊重播.

邊爐打完, 專注力不足(亦稱過度活躍)的我, 慣了四圍找事做/看. 看到壓在玻璃片下的哥哥跟姐姐的合照, 說:'OH. 呢長影得XX幾靚喎!' 老豆搭訕 :'係咪呀, 我都話係XX來啦!'我訝異地回應:'吓!你唔係呀, 自己個女都唔認得?'老豆:'咩呀, 你話挨'PANG'果張嘛!'

下!!! '挨PANG'!!!! 什麼來的.
再3了解, 原來不是挨凭椅的'挨PANG', 而是IPAD!!!

隨著哥哥送給老豆一部IPAD, 年過七十的老豆都開始'挨'聲'挨'氣了. 好厲害.
對年青一輩, IPAD是IPHONE / SMARTPHONE/ NOTEBOOK的大器集成版. 但對老人家, IPAD實在是偉大發明, 讓他們輕鬆進入IT世界, 上上facebook, 打下麻雀, 方塊等Apps. 還可以讓不能天天見乖孫的公公婆婆透過FACETIME看到他們的樣子, 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